close

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之 莫非,這就是出坑

我以為,花了我五個月追劇的《聽見幸福》會像之前的《蘭陵王》和《主君的太陽》一樣,會讓我久久出不了坑。

沒想到,一齣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竟然在五天之內就讓我出坑。

 

 圖片來源:莫非,這就是愛情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

 

先回憶一下久違的《蘭陵王》…

圖片來源:電視劇Facebook官方

 

 這齣戲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林依晨演出的戲,

也對以前完全沒有存在感的馮紹峰驚艷不已。

[後來才發現馮紹峰竟然是《鎖清秋》和《宮鎖心玉》的男主角。(我當時是在看誰呀?! XXDD)。]

 

楊雪舞,婚前聰明伶俐,婚後以夫為天,顯示古代婦女的智慧和賢淑。

其後,因為命運的捉弄,成為周國的王妃,幫助周王治理天下。

最後...唉,命運哪!

 

蘭陵王於公的霸氣和他於私的柔情,真的只能用「鐵漢柔情」來形容。

而馮紹峰因為這齣戲,我把他封為「最佳眼神男主角」。

不論是堅決、溫柔、心疼、著急、憂心、懊悔、悲傷,甚至是賣萌…

都可以清楚地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來 。

( 可能也是因為他眼睛很大,所以表現出來很明顯)。

那迷人的眼神…

哇~~少女心大爆發 (*^_^*)

 

主君的太陽 則是一齣讓 不愛看韓劇的我 非常著迷的戲。

源:  

 

 以前叫我看 單眼皮 又說著我聽不懂的韓語演戲的男主角,是 不 可 能 的 事。

可是,卻被同事推入坑。 不看則已,一看之下…

 

哇…那個自私自利又自以為了不起的主君,

每次巡櫃的時候,都像在走秀。太帥了啦 > ///<

所以,主君被我封為「走路姿勢最帥的男主角」,

還有…,那些讓男女主角越來越靠近的鬼故事,竟然這麼感人,

更離譜的是,還讓我感動到哭 T_T…

 

女主角一開始像鬼魅般地出現,因為主君可以開始過正常生活。

後來,還能利用她的天賦為主君工作,還解開了主君的愛情魔咒。

重拾自信和智慧回國後,也提升自己,希望未來能和主君站在相同的高度。

 

 

有鑑於以上兩部戲讓我花了一個月之久才出坑,

所以...

花了我五個月追劇、寫部落文、每天看Facebook粉絲專頁、每週看三遍的《聽見幸福》應該會花我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出坑才對… 

 華流201505-2

 圖片來源:華流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莫非,這就是解藥

我之前看了第 1-2 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

感覺就是一部俊男美女賣萌賣可愛的 偶像劇。

 

突然有一天,看到 PTT 版上的熱烈討論,

甚至 只是個預告或新聞,都能討論到「爆」。

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?!

不就是一齣在推銷 4G 衛生棉的戲 ??

 

從第三集接著看

天呀 !!!

我之前如果對這齣戲說了什麼不敬的話,我現在要道歉。

對不起 ! 對不起 !! 對不起 !!! ( 因為很抱歉,所以要講三遍 )

 

那個「傲嬌 NG 男」其實就是女主角心心念念要找的「完美 4G 男」。

編劇巧妙的利用「最萌身高差」

來個抱高高拿鑰匙、讓人融化的肩咚、寵愛的摸頭、愛的抱抱

這些我本來以為韓劇才有的粉紅動作橋段,

莫非男女主演來自然又可愛得很。

 

另外,男女主角面對愛情的態度,

到目前為止,看起來都很有智慧又很可愛。

 

「萌傲嬌」的紀家尉和「可愛智慧」的關曉彤

要「一塊走下去」啊! ^_^

   

 圖片來源:莫非,這就是愛情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

 

 

是說…

同一家三立台的戲,也要互相比拚一下嗎?

例如... 

 

 

為女主角穿鞋  (這一段還附贈粉紅的公主抱)

 11206032_628838997253774_664402498216934347_n

 圖片來源:莫非,這就是愛情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

 

 

甜蜜做菜

11261645_637497856387888_327864336660266135_o

  圖片來源:莫非,這就是愛情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

 

 

車上溫柔地看著睡著的女主角

 sleep

 圖片來源:莫非,這就是愛情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

 

 

反勾手的抱抱

 華流201506-2

 圖片來源:華流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

 

 

這些看起來怎麼這麼熟悉呀??!! XXDDD

莫非....這就是我出坑的原因??

 

[不敢相信我竟然秒決定的上網買了這一期的華流。

我之前買的四月份和《聽見幸福》小說哪裡去了呢??

(喔...同事借走了... )] 

 

 

本文圖片來自於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方網 三立電視Line 官方 華流Facebook 官方 粉絲團  、【王】電視劇Facebook官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