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Pixnet還有這種活動,這種軟體,可以回顧這一年。 雖然,只記錄到2015/08/31,我當時還是個不到四個月的嬰兒等級部落客, 但真的很感謝有超過20,000的累積人氣,感謝願意與我分享觀劇心得的訪客,也感謝推薦我的文章的訪客。


 

「年度熱門文章」是我今年最喜愛的三立偶像劇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--第17集- 莫非,有一種愛情叫做「紀家尉」。

這一集的標題名稱光看就很浪漫,放在分手轉折的劇情處更是療癒。

觀劇心得文中記載著男女主角分手時,各自處理失戀心情的方式。

女主角的「告別練習」和男主角的「依依不捨」 ,這場戲每每重新觀看,仍然細膩而精彩。

 雖是順道一提,但大為讚嘆的剪接技術不論是正劇的順暢,還是預告的猜不透, 真是厲害。

 我認真翻譯的Roy Croft 雋永的詩篇《Love》,讓我更了解愛並幫助我成長。

(雖然我大可copy其他人的翻譯,但是我最看得懂自己翻譯的版本。....某種程度的自戀 XXDD)。

  

「年度熱議文章」是網路觀察文-莫非,這就是「莫非現象」。

看了留言才知道還有可愛的國際觀光客 (*^_^*),

回看這篇「莫非現象」覺得…

雖然,現在「哥們現象」以排山倒海之勢撲天蓋地而來, 但莫非粉的可愛與真性情,讓我想起來心裏就泛著甜甜的笑意與暖意

(不是喝醉酒...^_^) 

 

我,要很開心、很大聲的說:

「我是莫非粉~粉~粉~」 (山谷音效自己加~~~~XD)

 雖然...,我現在也在欣賞哥們。

 2015,真是很奇妙的一年 ^_^

      

謝謝Erin的推薦 (我也是她的讀者 ^_^)

謝謝可愛的sbenmomo來聊天。

熱門關鍵字還有「聽見幸福補腦文」!?!

什麼跟什麼啊~~ >///<。

不過,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呢!! 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莫非這就是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