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愛上哥們》最終回 & 畢業文

 從春節假期到現在,今天是我第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星期天,

 但我卻放棄窩在沙發上織圍巾看電視,而開了電腦寫哥們文 (-_-)

 為了迎接春假( 還是清明節 ?) 的來臨,今晚趕快讓哥們畢業吧 !

 (.還是說春假比較好。說 為迎接清明假期來臨寫哥們畢業文 ,感覺怪怪的…)

  

 (圖片來源: 《愛上哥們》Facebook粉絲專頁)

 =================

 [ 最令人驚喜的超涵]

有別於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裡的柯瑞( 楊銘威 飾 ) 只能對著安婷 ( 陶嫚曼 飾 ) 哀怨地唱著「黑鳳梨」,在《愛上哥們》最終回裡,廖廣超竟然讓杜子涵醋勁大發,而且最後還親親了 (* *)!!! 

  

 ( 圖片來源 : 《愛上哥們》 Facebook 粉絲專頁 ) 

 

雖然超涵誤會梗放在最終回很突兀,  反正最終回什麼都很趕、很突兀。 

但這一對的結局還真的很勵志呢!

因為子涵誤會而對阿超說了冷嘲熱諷的話,讓阿超辭去司機的工作,決定朝「熱狗大亨」的方向邁進。

阿超充滿抱負的神情和亞諾的按頭助攻讓超涵的結局非常有趣,

是我認為最終回裡最驚喜、最有亮點的結局。

 

[沒有親的 青娜]

第18 結尾留了個娜娜誤會梗,預告又有娜娜離家出走的戲碼,讓我猜測青陽會不會為了向娜娜表示他的真心而親吻娜娜。

我完全不否認我是因為想看偶像的吻戲而認真的期待最終回。

尤其,當我看到劇中男三女三的超涵都親了,

男二女二的青娜不親也太說不過去了吧?! ( 到底是多想看青娜吻戲啊 ><…)

結果…

青娜的誤會梗不是為吻戲鋪路,也不是為青娜結局鋪路,而是為老房子鋪路!! (T_T)

 

一個掰咖少女拖著大行李離開咖啡店沒有人發現,

娜娜不見的時候,我實在很懷疑天叔和青陽到底有沒有出門去找找?...

(回想傲嬌莫非男紀家尉因為曉彤失聯而焦急地尋找到凌晨,找到後經典的肩咚...。這青陽和天叔真的很放心娜娜啊 (-_-))

幸好, 無處可去的娜娜還記得要去看看媽媽的舊房子,在那兒遇見了懷念媽媽,對著錄影帶痛哭流涕的爸爸。

誤會就由爸爸來解開 !!

娜娜回咖啡店的時候,青陽沒有責備,只說了一句: 「回來就好」,然後給娜娜一個愛的抱抱

 

 ( 圖片來源 : 《愛上哥們》 Facebook 粉絲專頁 ) 

 

那一句「回來就好」感覺….

真像青陽爸爸看到離家出走去見網友的女兒回家時會說的話 XDDDD

這青陽真的… 好淡定 (>_<)

而我的娜娜卻好可憐。

腳傷未癒要自己拖著行李離家出走,又要自己回來。回來的時候還要請過來當快遞,傳送「對不起」卡片給青陽。

這…

這樣的劇情雖然和我在青娜聊天室中猜測的差不多,

但是… 這是我腦補中最不浪漫的破誤會梗方式,而青娜卻真的就樣平淡地收了誤會梗 (0_0)

和前面的「道歉」一樣,都被重重提起輕輕放下。

最後,青娜感情線結局在青陽在墓碑前向娜娜媽保證會照顧娜娜一輩子...

(-_-) (-_-)(-_-)

雖然知道在最終回主線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交代,而不可能給青娜太多的時間解開誤會和有詳細的結局;

而且,結局在青陽的「墓前保證」其實是和第18集娜娜的「遊艇上的保證」有呼應的意味,

所以,也沒有什麼不好。

但是...

我覺得特輯中,不管是「背一輩子也不會累」或是「至少我們還有今天,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」都遠遠比「回來就好」或「墓前的保證」更浪漫、更符合青娜兩人的感情狀態 呀!

偏偏這兩段卻在正劇中被剪掉了....

 

  ( 截圖來源 : LINE TV 《愛上哥們》特輯 part 3 )

 

《愛上哥們》全劇終了,青娜終究是沒有親、沒有親、沒有親!!!

好殘念啊~~~ (* - -)

 

後續看到Bii在代言產品的發表會中問粉絲:「有沒有看愛上哥們最後一集?」

畢畢自己招了「沒有親」 XDD

聽到粉絲抱怨,他竟然笑著答:「好,我之後一定會爭取的 」。

厚~~之後再爭取就不會是青娜了啦  (-o-;),這場發表會為什麼不在拍結局之前辦啊??!!

( 要看這段談話內容的話,請按 這裡 連結 )

 

[百日閃婚的楓諾]

男女主角的結局沒有特別意外的驚喜,仍然維持只想談戀愛,對你愛不完、愛到最高點、超越性別的愛...

楓諾結局最令人期待的兩件事無非是 子楓何時知道亞諾是女人? 以及 亞諾會在劇中當多久的女人?

本來以為這部戲會跳脫以往「早知道她是女人」,而來個真正的「超越性別的愛」,沒想到子楓還是「先知道亞諾是女人再大膽求愛」。

雖然這樣沒有什麼不對,而且編劇在很多地方都預留了「子楓已經知道」的伏筆讓女諾可以順利破梗。只是感覺之前一直強調的「超越性別的愛」並沒有真正的被超越。

另外,男女主角的愛是我看偶像劇以來最平安順遂的。

所以,男女主角一路只要談戀愛。

在認識的第99 天,他們訂婚了。

亞諾生日當天,也就是認識的第100 天,他們就冒著風雨趕拍婚紗

這…. 就是真愛 !

一種叫做「杜子楓與琵亞諾」的真愛!!

  

 ( 圖片來源 : 《愛上哥們》 Facebook 粉絲專頁 )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後記]

《愛上哥們》是近期三立卯足勁宣傳的一部戲。

雖然劇情比較薄弱,沒有什麼大轉折,但卻能滿足喜歡輕鬆愛情喜劇的觀眾。

這部戲真的很紅,收視率雖然沒有破3 ,但面對來勢洶洶的 必女人 仍然穩居同時段的收視冠軍。周邊商品賣到缺貨,新聞媒體有大量的報導,《完全娛樂》的幕後花絮也相當多…

另外,《愛上哥們》的成功又為台灣偶像劇創了首例— 售票見面會。

哇!! 看到賴雅妍和陳楚河的「亞洲巡迴見面會」台北首發場的門票被秒殺,真的很開心台灣的偶像劇主角也能像韓劇主角一樣辦售票見面會。

以前總是看我同事花個萬把元到台北參加貴森森的韓星見面會,很羨慕她的少女心,也很佩服韓國經紀公司對行銷偶像如此地在行。

看了楚河雅妍見面會的相關報導,感覺非常的有趣,見面會很成功。

希望賴雅妍和陳楚河繼續加油,成為另一種「台灣之光」(^^)

 

 ( 圖片來源 : 《愛上哥們》 Facebook 粉絲專頁 )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相較於男女主角繼續為《愛上哥們》宣傳,男二畢書盡則趕工錄製新專輯,發表新歌,並開始他新的戲劇作品- 微偶像劇《 Galaxy 銀河公寓》。

 新聞報導中,他和瞿導的互動滿有趣的 ( 原來瞿導很早就想找畢拍戲,還說畢畢國語沒什麼進步 XDDD)

 Galaxy的造型雖然比較畢書盡,但我很訝異的是-- 畢畢的耳針和戒指都沒戴了 !! 

 不! 應該說 我在《愛上哥們》看到衛青陽戴著畢書盡的耳針和戒指時,都覺得青陽太 Fashion了 XD

 原來,畢書盡並非一定要戴耳針和戒指不可的啊! XD

   

( 圖片來源 : Samsung Mobil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 ) 

 

雖然畢書盡在《愛上哥們》戲份不是太多,但卻有較多的面向( 愛情、親情、友情、黑道 …) 。幾場情緒較重的戲也都表現得很不錯,可以溫柔多情、可以嚴厲、可以耍狠,可以呆萌、可以來個360度的帥氣迴旋踢、還會哭 …可是不會打棒球和彈鋼琴(>_<)

他演戲的樣子常常讓我想到以前的郭富城…

有高顏值、歌唱有實力、有演員特質、有禮貌又很努力,

畢畢一定要成為super star 好嗎 ??

 

 講到super star 順便還要講一下喜歡偶像的好處

 

 老公帶女兒去配眼鏡,看到店裡都是Bii 

竟然對店長說: 「畢書盡是我老婆的偶像 。」

(厚~~講得這麼直接。幸好我當時不在場   (/// ///) )

 沒想到店長很大方的送了Bii 的SUPERSTAR代言海報、型錄、萬國旗和紅包袋...

 (忘了問女兒的眼鏡到底撒了多少銀兩…)(XD)

 

p.s.前兩天經過眼鏡行看到有Bii的人形立牌!!!

不知道店長會不會讓我把Bii搬回家? (←_←)(我老公的眼神)XDD

 

 

另外,看到衛青陽當咖啡師煮咖啡很帥的樣子,我努力地學了手沖咖啡、虹吸咖啡和咖啡拉花後,去考了「專業咖啡師」。

為了犒賞自己通過初階認證,還買了一支青娜初見面時使用的Cafe' Tiamo手沖壺。

現在,我也可以在家自己沖杯清咖啡囉! (^^)

只是不知道喝起來和衛青陽沖的味道是不是一樣。

 

 等過一陣子,如果對手沖咖啡的興趣沒有消退的話,想再買一把青陽也用過的Kalita 手沖壺,

 純粹只是喜歡那支拉丁壺的造型而已(^^)

 謝謝衛青陽讓我多了一張聽起來很專業的證照喔 (^^)

  

 ( 截圖來源 : LINE TV 《愛上哥們》 EP.16 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